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???

放下「他人能使自己完整」的期待,

出於這份深層的不完整感,我們開始追求一個完整的未來,我們告訴自己:「我現在不完整,但有一天,一旦我找到我在尋找的,我就會變得完整。」

講笑話需要一句妙語,句子需要一個結尾。我們追求吃撐的肚皮和飽滿的荷包。女人和男人彼此尋求,希望藉著與另一半完整自己。我們追求命運,卻不了解我們就身在其中。

總有一天我會找到真愛,到時我就完整了。總有一天我會成功,到時我就完整了。總有一天我能完全的做我自己。總有一天我會被了解。總有一天我會成熟。總有一天我將為人父母。總有一天我會自由。總有一天我會快樂。是的,我會變得完整,總有一天。但不是現在,時間還沒到。

※透過從覺醒「接納」到實踐「接納」兩大部分,藉由作者的切身體驗分享,協助讀者認知自我。

不喜歡面對改變,一有波動便想逃避的人

※你想要被人了解?這意味著你覺得自己正被誤解。你想要真愛?這代表你沒有感受到被愛真愛橋懶人包。「你希望以後得到什麼?」和「你現在正在逃避什麼?」其實是一體兩面的問題。

作者: 傑夫?福斯特

新功能介紹
  • 原文作者: Jeff Foster
  • 譯者: 程敏淑
  • 出版社:木馬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1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  • 活動快報

    我的好友

    熱門文章

    文章分類

    unfold all categories fold all categories

    最新文章

    最新留言

    動態訂閱

    文章精選

    新聞交換(RSS)

    • pixnet rss for articles
    •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
    • pixnet rss for reply

    誰來我家

    參觀人氣

    • 本日人氣:
    • 累積人氣:

    QR Code

    qrcode

    POWERED BY